经管学院:召开期中学生座谈会

作者:钟雯雯发布时间:2018-11-15浏览次数:421


1114下午,经管学院在院大会议室召开学生座谈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朱鹤鸣主持,副院长王琦、院教学督导组组长李文蕙、院教学科研秘书、教学督导组成员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学生们分别从课程设置、教学方法、课堂管理以及平时作业布置等方面谈了看法和建议,也针对性地对任课老师在教学过程中的优点和不足发表了自己的见解。李文蕙老师向学生分发“教学及有关项目问卷调查表”,及时收集学生的意见以便向任课教师反馈。


最后王琦强调,学生座谈会是搭建在学生和学院之间的桥梁,对反馈本院教学工作,对本院教学工作提升和改进问题有所帮助。朱鹤鸣也表示学生们的建议都很中肯,学院会收集大家的建议及时与班导师、辅导员积极反馈,共同解决问题。

本次学生座谈会的召开使学院与学生有了一次近距离的沟通和交流,倾听了同学们的心声,进一步了解了同学们的学习状态,对学院教学工作的完善起到了监督促进作用。


终审人:汪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