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级工商管理专业开展小学期实践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19-04-04浏览次数:258

为了巩固专业知识、提高学生的学习态度,同时联系社会实际,提高学生的业务实践能力和专业技能。滁州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2016级工商管理专业同学开始了他们为期一周的小学期实践活动


3月25日下午举行了小学期实践活动培训会。会上,孟凡会老师就小学期时间、地点、学分以及实践教学实习的目的等基本内容进行了讲解,同时邀请了合肥经典市场调查咨询有限公司的人员对同学们进行了简短的培训,介绍了此次任务的具体内容以及实践中可能存在的问题。

会后,同学们利用课余和休息时间进行具体实践和操作,并在实践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


相信通过为期一周的小学期活动,同学们不光学会知识、经验,还收获实践技能。在学习中实践,在实践中学习,体验工作中的辛苦与喜悦,积累工作经验,发现自己的不足,掌握了更多的学习知识的技能。扩展同学们的视野,扩宽同学们的认知方式。


终审人:汪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