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赴来安县发改委洽谈产学研项目

作者:汪桥发布时间:2020-09-02浏览次数:591

831日,经管学院副院长王琦、金融学院院长翟明清、副院长王圣祥一行十余人赴来安县发改委洽谈产学研合作项目,受到了来安县发改委汤主任的热情接待。

会上,经管学院副院长王琦指出近年来经管学院依托校级科研平台小岗村与农村改革发展研究中心和市级重点培育智库滁州市新常态下经济发展战略与路径优化智库,充分发挥学院自身智力资源与人力资源优势,与滁州市各级政府部门和企业“政产学研用”合作成果丰硕,曾编制十三五规划8项,正在编制十四五规划十余项,希望此次与金融学院和土木学院强强联合发挥优势为贵单位提供智力服务。金融学院院长翟明清介绍了金融学院的的基本情况,并重点介绍了滁州学院服务地方的优势。

会上,双方围绕来安县3项专项规划的编制基本达成了合作意向,同时各编制团队与来安县发改委相应部门展开了深入的交流。

(通讯员:缪守祥  初审:王琦)


终审人:汪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