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场招聘会、就业分享会】9月23日芦苇美术教育就业招聘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0-09-23浏览次数:594

地点:YF1108j         时间:2020年9月23日19:00

              来捧场的同学必须有礼物啊     详情链接

诞生于2011年6月,目前主营项目跨省发展(安徽、浙江),已深耕教培行业9年之久。

 旗下设有1所行政总部(种子轮融资),1家商学院,4所线下校区,重点项目线上课堂计划覆盖全国市场。

 线上课堂主营业务包含了美术、书法、家庭教育等知识付费的线上教学培训服务,还包括教育软件开发、网页设计、图文制作、教学产品发布、文化艺术交流活动、亲子活动及户外拓展活动等。

 2019年10月,我们作为首家向滁州当地高等学府<滁州学院>捐赠奖学金的本土企业。

 

                        滁州学院芦苇奖学金

(走文艺路线的你,机会来了!!)

 评选对象:大三、大四在校生

 评选名额及奖励:每年奖励N+1名学生,金额不少于1000/人。

 评选时间:每年3月至5月期间评选一次

 评选具体条件:

学术活动(如省级以上运动会银奖以上或在校运动会上打破学校记录)

文艺活动(如公开发表过文学、美术、诗词、舞蹈、原创音乐等作品)

社会实践活动(如参与支教、扶贫、志愿、自强自立、见义勇为、尊老爱幼等公益活动和实践活动)

只要有突出的才艺表现,尽管报名吧!


终审人:h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