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教师受邀参加中国数量经济学会长江三角洲经济研究会成立大会

作者:耿刘利发布时间:2020-09-28浏览次数:401

926日上午,中国数量经济学会长江三角洲经济研究会成立大会暨2020年学术年会在淮南师范学院举行,来自上海、江苏、浙江、安徽等地区的学者和企业家共聚一堂,共同围绕长三角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融合发展主题深入研讨交流。我院副院长(主持工作)王琦一行受邀参加此次大会。


成立大会开幕式上,淮南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李琳琦教授之致开幕式欢迎辞。淮南师范学院党委书记、中国数量经济学会长江三角洲经济研究会会长陈年红教授发表讲话。大会宣布了中国数量经济学会长江三角洲经济研究会机构名单,并颁发了证书。我校成为第一届常务理事单位(高校)。在学术年会期间,来自上海交通大学、安徽省委党校、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的教授、专家,围绕推动长三角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进行了专题发言。

(通讯员:汪桥  初审:王琦)




终审人:汪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