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0年滁州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ERP管理大赛通知

作者:发布时间:2020-10-28浏览次数:767

按照《安徽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规范大学生学科和技能竞赛管理的意见》(皖教秘高〔202067号)要求,决定举办2020年滁州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ERP管理大赛,具体通知如下:

一、竞赛组织管理机构

本次竞赛由创新创业学院主办,经济与管理学院承办,ERP协会协办。

二、大赛目的

    通过本次大赛,激发我校大学生的创新动力、创业活力,培养学生挑战自我、不断超越的意识,训练大学生企业ERP管理能力,提高大学生的实践能力、就业能力、创新创业能力,改革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模式,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进校园,促进应用型、技能型、实践型人才的培养。

三、参赛对象

    滁州学院全日制本科在校生(以商科类专业为主)。大赛采取团队竞赛方式,每支参赛队5名参赛选手,1-2名指导老师。

四、比赛计划

校赛时间:1030

地点:YF2505(具体根据报名人数)

比赛内容:新道“约创”云平台

比赛安排:

1)所有参赛队在1029日中午12点之前把团队报名表格(电子版)交给经管学院吴老师(邮箱:1508230220@qq.com)。

21030(具体时间见群通知)举行现场操作比赛,具体见省赛规程。

3)软件自动计算出成绩,形成排名。由排名的前两个团队晋级省赛。

五、评审标准

系统根据实际操作情况自动评分。

六、其他事项

    为促进选手交流,提高团队的整体水平,以及及时公布赛事信息,保证大赛的顺利进行,大赛设QQ交流群(2020ERP比赛: 125478349)。赛前的重要通知、文件及其他有关事项将在群中及时发布。请参赛团队队长加入QQ群,便于赛事工作的沟通和交流。

 

电话:15505503000

E-mail1508230220@qq.com

 

 

创新创业学院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01028

附件1:报名表格.xls附件2:技术手册.docx

终审人: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