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3项规划顺利通过评审

作者:汪桥发布时间:2020-10-29浏览次数:669

1028日,经管学院承担编制的《安徽(定远)盐化工业园产业发展规划》《安徽(定远)盐化工业园“十四五”发展规划》《定远县炉桥镇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十四五”发展规划》3项规划顺利通过评审。

评审会上,《规划》编制负责人陈学云博士汇报了《规划》编制的调研过程、主要思路和具体内容,安徽(定远)盐化工业园主要领导和部分龙头企业代表对《规划》进行了充分的肯定,来自安徽省经济研究院、滁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的评审专家一致认为《规划》内容全面、资料详实,编制规范,方案合理,具有一定的可行性和可操作性,达到甲方要求。

据悉,近年来,经管学院充分发挥自身智力资源优势与人才资源优势,与滁州市各级政府部门积极开展产学研合作,截止日前,已承担各级政府部门十四五规划近20

(初审:缪守祥 终稿人:王琦)


终审人:汪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