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举办“优秀学子学习经验交流会”

作者:梁文文发布时间:2020-11-05浏览次数:181

11月4日,滁州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与滁州学院学业指导与能力发展辅导员工作室联合举办“优秀学子学习经验交流会”学习经验交流会。2020年经管学院国家奖学金获得者担任主讲人,2020级新生到场进行交流学习。


会上,四位优秀学生代表凭借自己的亲身经历和切身体会,从不同角度为新生们分享学习经验。经管学院团委兼副书记曹俊分享了他在学习工作方面的经验。他提到,大一要确定好人生目标并为之奋斗,并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历和学习心得。李佳丽等三名同学从学习、工作、学科竞赛和社会实践四个方面展示了他们经验。他们建议同学们能够合理分配好自己的时间,养好学习习惯,充分利用各种学习工具提高学习效率。她们通过一个个真实生动的例子,向同学们阐述了专业学习、学科竞赛难点与坚持的重要性。优秀学生代表轮流发言,字里行间流露出对新生们的殷切期望和美好祝福。最后,交流会在全体同学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本次交流会不仅解决了新生在学习中的困惑,引导大一同学跨越迷茫的鸿沟,借助榜样的力量见贤思齐,而且创建了学院各年级相互交流的平台,使信息更好的沟通共享,对学院创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具有积极意义,有助于推动学院优秀学风建设。(通讯员:童子祥初审:奚昕)

 


终审人:h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