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周年校庆】经管学院:安徽大学李静助力学科建设

作者:汪桥发布时间:2020-11-05浏览次数:1115

113日,安徽大学李静教授受邀指导我院学科建设、社科基金申报书和论文撰写工作,经管学院副院长王琦主持会议,学院部分老师聆听了讲座。

讲座中,李静首先对学术论文撰写基本规范和投稿技巧进行了深入讲解,毫无保留的分享了他发表核心一流期刊的经验积累,另外他重点讲解了国家社科基金申报书撰写的基本要求和相应技巧。讲座后教师们一致认为李静的讲座使各位老师受益匪浅,使各位老师对项目申报和论文撰写有了新的认识,提升了各位老师的学术水平。

据悉,近年来李静在《中国社会科学》、《经济研究》、《中国工业经济》以及《China Economic Review》等学术期刊发表学术论文近40篇,主持或参与完成国家级和省部级重大、重点和一般课题10余项,成果丰硕、经验丰富

(初审:缪守祥 终稿人:王琦)


终审人:汪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