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与滁州市网来天呈商务服务有限公司合作共建实习基地签约仪式成功举行

作者:发布时间:2020-11-05浏览次数:203

114日,经管学院与滁州市网来天呈商务服务有限公司合作共建实习基地签约仪式在苏滁产业园顺利举行,经管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王琦、学院部分师生以及公司相关负责人出席了签约仪式。

  

 

会上,王琦首先感谢天呈商务服务公司对滁州学院的信任和支持,希望与公司真诚合作,通过以合作共建实习基地为契机,加强我院与公司的合作与交流,拓宽我院学生就业渠道,实现学院和公司的共赢发展。公司对我院师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双方精诚合作,共同发展。会后,天呈商务服务公司相关部门管理人员为同学们介绍了跨境电商的相关知识,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与互动,并带领同学们参观了园区相关产业。

校企合作谋发展,产学双赢谱新篇。本次签约仪式的举行为我院学生实习、实训和就业提供了更大空间,促进校企发展,实现双赢。(通讯员:台德进  初审:王琦)


终审人: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