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共建】经济系党支部联合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学术讲座交流活动

作者:胡婷鹿发布时间:2020-11-10浏览次数:182

2020年11月4日,滁州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在YF3201邀请了浙江大学应用经济学博士张夏恒博士开展有关跨境电商主题的学术讲座,2020级国贸新生、国贸专业学生党支部全体人员及经济系党支部老师参会。


在讲座中,张博士首先给同学们介绍了什么是跨境电商、数字经济,并向同学们详细分析了跨境电商、数字经济与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的密切联系。张博士强调跨境电商当前正处于成熟期,远远未达到饱和期,目前仍然处于向上蓬勃发展的时期,同学们要认真学习并储备专业知识,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及能力。讲座的最后,乔龙帅同学向张博士提出问题,张博士耐心解答。

通过本次讲座,加强了经济系党支部与国贸专业党支部的联系,国贸专业党支部同学对本专业及未来的就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进一步体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年轻人的厚望,只要脚踏实地把专业知识学好,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才能为社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才能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终审人:朱金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