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学院经管学院国贸专业eBay跨境电商培训班正式开班

作者:发布时间:2020-11-11浏览次数:296

11月7日,经济与管理学院2017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正式开启为期九天的eBay青春跨境电商培训班。培训班邀请了来自100大牛深圳技术有限公司的高老师给同学们讲解有关跨境电商的理论知识和平台运营操作方法,本次培训班由陈明、周智朝、黄梅三位老师带队指导。

11月7日,高老师向同学们普及了亚马逊平台相关知识及跨境电商发展现状,带领大家熟悉仿真教学软件并完成基础操作;8日—9日,同学们基本掌握运营平台概貌后,开始任务模式,针对跨境电商各业务流程的环节,进行从上传商品到交易物流的模拟实务操作;10日,当同学们形成模拟账号规模,开始进行商品的推广和物流服务等内容的学习。11日—15日,完成跨境电商中所有业务流程理论知识的学习和实际操作技巧的掌握。

本次培训班聘请专业讲师,带队老师全程跟进,依托仿真模拟运营平台,进行集中学习和实际操作,让同学们能够深入体验跨境电商运营平台,了解亚马逊平台操作流程与业务模式。培训班培养了国贸学生电子商务技能、提升学生的国际贸易技能和综合拓展能力,同时对于即将毕业的国贸学生来说,也是一次很好的就业方向指导和就业能力的提升。


终审人: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