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开展“拭尘河畔护栏,建设和谐蔚园”主题志愿活动

作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0-11-15浏览次数:57


  为进一步深化服务意识,营造和谐美丽的校园环境,滁州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支队于1114日上午在会峰校区逸夫楼对面河畔开展了主题为“拭尘河畔护栏,建设和谐蔚园”的志愿者活动。

  活动开始前,志愿者们携带清洁工具来到河畔集合,活动负责人对志愿者们进行工作分配。活动开始,志愿者们做好接水、清洗抹布等准备工作后,开始沿着栏杆进行擦拭工作。看见护栏凹槽里的泥块,志愿者们先用清洁工具对栏杆进行大致清理,再用抹布进行更加细致的擦拭。志愿者们撕去护栏上的贴纸和小纸条,并用除胶剂清理,保证护栏表面光滑。经过将近两小时的擦拭,护栏变得焕然一新。最后,志愿者们将清理出来的垃圾集中处理后,相互分享了活动心得并合影留念。此次活动圆满完成。

  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经管学子的课余生活,美化了校园环境,更加深了经管学子对环境保护重要性的认识,提高了经管学子的环保意识。




终审人:h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