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开展2019年大学生“励志追梦”项目结项答辩

作者:梁文文 李慧发布时间:2020-11-17浏览次数:200

为激励我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勤奋学习、刻苦专研、全面发展,滁州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于20201113日上午在YF2408开展2019年大学生“励志追梦”科研项目结业答辩2020年大学生“励志追梦”科研项目中期检查推进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朱鹤鸣、辅导员李慧及2019年项目负责人和2020年项目负责人参会,李慧主持会议。


首先,十个申请结项小组的项目负责人以PPT的形式分别从研究背景和基础、研究思路和方法、研究过程、研究成果等几个方面展示自己的研究项目。项目选题紧密结合大学生学习生活,如“大学生就业能力及提升对策研究”,“‘互联网+’背景下校园网贷发展现状与对策研究”等。随后,朱鹤鸣副书记祝贺同学们通过了本期答辩,对同学们的科研精神表示高度赞扬,并对各个项目的研究成果进行了总结分析。朱鹤鸣副书记要求同学们要在科研过程中找准科研方向,归纳科研方法,并对科研规律进行总结,能够从项目研究中获益。

会上,2020年立项的八位项目负责人分别汇报了项目研究进展情况,朱鹤鸣副书记表示,希望同学们能把实践的成果运用到生活中去,研究并不只是为了发表一篇四类论文,更要有实际的导向,通过答辩更好地提升自己的思维能力。(通讯员:童子祥初审:奚昕)


终审人:李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