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在校第十五届运动会取得佳绩

作者:梁文文发布时间:2020-11-17浏览次数:175

11月14日,为期三天的滁州学院第十五届田径运动会顺利完成各项既定赛事,圆满落幕。经过三天的角逐,经管学院代表队勇创佳绩,获得团体总分第三名、女子团体总分第一名以及男子团体总分第五名的好成绩。




赛场上,学院运动员们轻捷如燕、威猛似虎,为挑战自我而奋斗、为集体荣誉而拼搏。400米的红色跑道上,不乏经管学院运动员们奋斗的足迹;跳远沙坑上,也有运动员拼搏的身影;标枪、铅球场地,更有运动员蓄盈力量的一击。坚毅的神情与不言败的精神是经管学子交出的最满意的答卷。看台上,拉拉队员们更是为经管学院运动员摇旗呐喊助威。运动员们听着那怀着必胜信念的加油声,更是将自身的力量发挥到了极致,目标只有一个——终点线!



据悉,为积极备战本次校运会,学院从开学初便启动运动员选拔工作,组织运动员进行训练,学生会体育部针对方阵进行了严格的指导与培训。运动竞技不仅是意志的比拼、速度的较量,更是对团队凝聚力的考验。学子们用优异成绩证明了经管学子的实力、激情、团结以及对体育的炙热,彰显了院学生们的风采。(通讯员:侯晓珊 初审:奚昕)



终审人:侯晓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