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精益管理》实践课堂走进昇兴(安徽)包装有限公司

作者:冯春梅发布时间:2020-12-14浏览次数:336

20201213日,滁州学院工商管理专业师生赴昇兴(安徽)包装有限公司进行《精益管理》课程实践项目。本课程经过三天的理论授课,通过考试,选择14名优秀学生进行企业课题实践。通过与昇兴(安徽)包装有限公司沟通,选择了两个课题,让学生利用所学理论知识解决实践问题。


        


实践小组由精益领导力研究院的陈老师和滁州学院冯老师共同带队,到达企业后,昇兴包装有限公司安徽总经理王会宁先生就生产链和本次实践项目对学生进行介绍,然后带领两个团队的学生进入工厂采集数据,通过老师的指导,学生将会在下周提出解决的方案。


         


该项目让学生不仅仅直观认识了企业的生产和物流等环节,理解精益管理在企业中的应用,而且能够应用所学理论解决实践问题,大大提升了课程的效果,学生收获颇大。



终审人:吴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