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滁州市琅琊区农村物流三级网络节点发展规划顺利通过评审

作者:潘荣根发布时间:2020-12-18浏览次数:417

  

1217日下午,我院与滁州市琅琊区住建交通局共同组织召开《滁州市琅琊区农村物流三级网络节点发展规划》(以下简称“规划”)专家评审会,滁州市发改委、市交通局、我院王琦教授等五位专家及琅琊区住建交通局相关负责人、我院项目编写团队成员参加会议。琅琊区住建交通局局长刘伟主持会议。

  

  

会上,刘伟局长首先对参会的各位领导专家表示欢迎,感谢我院长期以来对琅琊区发展的帮助与支持,认真完成本次规划编写工作,并向与会专家介绍了琅琊区农村物流发展情况和本次规划编写的意义。

  

  

我院汪桥副教授作为该项目负责人,从发展目标、农村物流网络节点规划、农村物流配送网络体系规划、投资估算等方面详细介绍规划编制情况。五位评审专家听取汇报后,一致通过规划评审,并认为该规划内容详实、操作性和指导性强,符合琅琊区实际情况,同时提出部分修改意见。

  

目前我院已承接滁州市级及各县区“十四五”规划类项目约30项,同时近两年为市交通局、市公路运输管理处、琅琊区住建局等部门提供规划编制、调研、评估考核等相关服务支持7项,该规划的顺利完成,是我院在服务滁州交通建设领域又一重要成果。

 

终审人:吴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