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学院完成滁州市审计局审计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

作者:缪守祥发布时间:2020-12-21浏览次数:562

近日,由滁州市审计局主办,滁州学院承办的滁州市审计局审计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滁州学院成功举办,全市审计机关100余名审计干部参加了培训班。滁州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陈桂林滁州市审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钱朝农、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琦、经济与管理学院财会系主任黎娜出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王琦主持。

陈桂林作了开班致辞介绍了我校服务地方发展的基本情况,对参训干部来校学习表示热烈欢迎,对审计局委托和信任表示感谢。钱朝农就本次培训的安排与意义作了阐述并从珍惜机遇,认真学习;积极互动,加强交流;严明组织纪律,加强管理等方面做了动员讲话。

此次培训作为滁州学院滁州市审计局产学研项目审计干部业务能力提升研究的中期成果之一受到学校领导和滁州市审计局党组的高度重视,经济与管理学院学院精心组织,周密策划专业服务,科学管理,有效保证了培训质量,圆满完成了培训任务赢得了参训学员高度认可与一致好评(通讯员:缪守祥 终稿人:王琦)


终审人:耿刘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