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开展学生干部述职评议大会

作者:梁文文发布时间:2021-01-06浏览次数:271

为总结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工作,进一步推进下一年度共青团事业的科学发展,提高共青团工作的规范性,提升工作品质。2020年1月4日,经管学院团委学生会在yf2104举行学院学生会干部工作述职总结暨民主评议大会。


会上,主席团团及各部门负责人依次进行述职,从工作思路、工作举措、工作效果、亮点及特色、工作反思等方面进行阐述,各部门负责人结合丰富的图片与数据,清晰地陈述了各部门本学期工作的亮点、不足以及对未来工作的思考。各成员述职完后,由经管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张俊义就这一学期学院整体工作进行总结汇报。在述职报告中,学院学生会坚持团委的领导,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科学的分析态度,深刻认识学院学生会的优点与不足,并勇敢的在述职大会中为我院学生会标注了时代方位、提出了整体要求,作出下学期的战略谋划,指明了经管学院学生会的前进方向,更描绘出经管学院美好蓝图。

随后,由全体成员对主席团助理及部门负责人采用纸质投票方式进行民主评议,以服务和贡献为导向,从工作态度、工作成效、综合胜任能力等维度进行评价。最后,经管学院学院团委书记侯晓珊就大会进行总结,一是肯定各部门干部及成员的工作,二是就现目前工作中的问题进行分析总结,三是对来年工作进行部署。通讯员:(童子祥 初审:奚昕

 


终审人:侯晓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