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作者:侯晓珊发布时间:2021-01-21浏览次数:149

120日下午,滁州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召开党委扩大会议。经管学院党政领导、党委委员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奚昕主持。


奚昕书记带领与会人员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中共中央办公厅引发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和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二0二一年信念贺词等文件精神。

奚昕强调,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是坚持党对高校的全面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必然要求;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根本保证;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引领带动学院党建高质量发展。要深刻认识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意义,加强科学谋划,深化改革创新,高质量编制好学院“十四五”规划,认真谋划好明年工作,确保“十四五”开好局,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通讯员:童子祥 初审:奚昕)


终审人:侯晓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