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

作者:朱金龙发布时间:2021-01-21浏览次数:170

1月20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会议院党委书记奚昕主持,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王琦等党委委员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党支部书记在抓好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情况;“围绕七个有力”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情况;严肃党的组织生活,落实“三会一课”等基本制度情况;开展党员主题党日活动、推进党的基层活动创新情况;做好发展党员工作情况;党支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推进党建与业务融合情况;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情况等方面进行了重点述职,并且深入剖析存在的突出问题,分析原因,提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的措施。

昕书记对各支部一年来的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进行了详细的点评。她表示,各党支部要完善组织领导运行机制,强化责任意识担当意识,踏实做到“七个有力”;要加强支部书记“双带头人”的培养,加强政治建设提升政治能力;要用制度推动支部建设明确基本定位、工作原则、组织设置、职责要求、队伍建设等一系列重要内容;要实现党建发展“双融双促”,推动党建和业务深入融合,推动业务工作全面发展,推动党建工作更好发展。(通讯员:侯晓珊 初审:奚昕


终审人:朱金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