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锐控股集团2021年春季招聘

作者:发布时间:2021-03-26浏览次数:286

安徽新锐控股集团(原滁州市新锐私立学校)创办于2002年,集团总部位于滁州市长乐路99号,集团产业以教育为主,涉及相关配套服务行业。目前,在读学生近两万名,在职员工超千人,年产值3亿元。

安徽新锐控股集团荟萃教坛精英,聚集了国内外众多的教育专家和名校长,以“提供优质教育服务,为学生的终身发展奠基”为使命,争创“皖东领先、安徽一流、全国知名”的教育品牌。

一、招募管理培训生

集团总部招募管理培训生若干名。

1.发展规划

1)管培生培养规划(1-2年):新人成长营 → 集团总部职能部门轮岗 → 集团所属学校职能部门轮岗 → 定岗
    2)晋升成长路径:我们希望你2年晋升为主管级,3年晋升为经理级。
    2.收获成长

在教育领域深耕多年的新锐,注重构建教育生态,业务多元,职能部门多模块轮岗,带你全方位多角度体验行业内相关工作。拥有教育集团工作履历+专业深耕,助力个人成长。
    3.发展前景广阔

新锐集团坚守“用心办教育、精心育人才的”企业宗旨“提供优质教育服务,为学生的终身发展奠基”作为发展目标。多年来承担企业社会责任,发展教育公益,你的加入将助力更多家庭实现梦想,同时成为民办教育行业精英。
    4.良好工作氛围

新锐集团凝聚一群具备共同信念的伙伴,使命驱动、勇于担当、开放坦诚、平等透明。为你定制专属新培养计划,丰富的学习资源、大咖导师一对一指导,助力快速成长不迷茫。
    5.无忧保障,花式福利
    有竞争力的薪酬机制,除基本工资、险一金、绩效奖金、项目激励外,每年还有多次调薪机会。
    带薪休假、学习培训、子女优惠入学员工福利房计划、租房福利计划、免费体检、节日慰问员工餐、工作制服、团队建设等多项特色福利,助你更好平衡工作与生活。

6.我们需要这样的你

12021年应届毕业生,本科及以上学历,法学、人力资源管理、市场营销、建筑工程、安全管理、工商管理、汉语言文学、文秘等专业
    2)认同新锐的使命、愿景、价值观;

(3)有清晰的职业规划和职业发展目标,对于从事教育行业内职能管理相关工作有饱满的热情;
    4)良好的逻辑分析和解决问题能力,学习力强;优秀的沟通表达能力,擅于团队合作;
    5)乐观积极,有很强的自驱力,有创新性思维和判断力;
    6)接受集团内部调配。

二、招募行业精英

集团及所属学校诚聘行业精英,如果您有中高考毕业班经验,有优秀的教育成果的教师和学校管理人才;如果您是财务、审计、运营、基建、市场营销、品牌企划、人力资源、法务、餐饮等职能部门专业人才,欢迎您的加入,我们将提供超出当地预期的薪资待遇及发展空间。

三、联系我们

电话:18712018259姚老师/13365530668孙老师

邮箱:173736267@qq.com

地址:安徽省滁州市南谯区长乐路99号

终审人:侯晓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