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开展“勤俭节约,文明就餐”主题志愿活动

作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04-11浏览次数:95


为进一步提高经管学子的勤俭节约意识,养成良好的文明就餐习惯,滁州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支队于47日在会峰校区山上食堂开展了主题为“勤俭节约,文明就餐”的志愿者活动。

活动开始前,志愿者们前往山上食堂门口集合,活动负责人带领志愿者们去服务地点并交代具体工作要求。本次活动内容包括清洁餐桌油渍、收拾残余垃圾、讲解文明就餐事宜、餐具分类回收等。活动期间,为了更有效地开展活动,志愿者们进行了分工与合作,这充分展示了经管学院学子的团结精神和奉献精神。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与活动相关负责人合影留念并交流了关于此次活动的感想与体会。至此,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践行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积极引导广大同学共同参与到“勤俭节约,文明就餐”活动中,在全校营造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氛围。(通讯员:童子祥  审核:奚昕)




终审人:朱金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