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赴吉林大学等四所高校招聘高层次人才

作者:发布时间:2021-04-27浏览次数:296


为进一步加大我院人才引进力度,416日——22日,经管学院院长王琦、院长助理夏岩磊、党政办主任郑峰赴吉林大学、东北农业大学、东北林业大学、东北师范大学四所高校招聘博士高层次人才。

四所高校的经管学院负责人热情接待了王琦一行,在博士招聘专场宣讲会上,宣讲会现场首先播放了学校宣传片,然后王琦介绍了滁州学院招聘博士的相关政策和待遇等相关信息。并与到场的博士生就学校政策、引进待遇、后续培养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现场气氛热烈。宣讲结束后,经管学院与四所高校经管学院相关负责人就高层次人才引进政策、学科专业建设、硕士点建设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之行,是我院首次启动直接到经管类院校进行专场宣讲、招聘的模式,招聘对象直接,招聘目的明确,效果较好。下一阶段,经管学院将加大力度,积极采取多方面措施,顺利完成2021年高层次人才引进计划,从而提高我院师资队伍建设。


终审人:胡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