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岩磊博士受邀参加2021年第十五届山东省经济学年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1-04-27浏览次数:518

2021423-25日,由山东省经济学年会和“中国民营经济50人谈”主办、山东大学经济学院和泰山学院经管学院承办的第十五届山东经济学年会暨中国民营经济50人谈研讨会在泰安市召开,经管学院院长助理、副教授夏岩磊博士、金融学院胡鹏老师受邀参加此次学术年会。

年会邀请原全国工商联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第十二届全国政协委员庄聪生,原中国社科院研究生院院长、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刘迎秋,原国务院参事、国务院政策研究室工业交通贸易研究司司长陈全生,山东大学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臧旭恒,南开大学教授贺京同等国内著名经济学家进行主旨演讲。《经济研究》、《经济学动态》、《南开经济研究》、《经济与管理》等权威核心学术期刊主编或资深编辑参加了年会并举行“‘破五唯’后的学术研究与发表——CSSCI期刊资深编辑圆桌谈”。

本届年会共收到来自武汉大学、北京科技大学、上海财经大学、南京审计大学、天津财经大学、山东大学等全国50余所高校、研究机构的投稿论文130余篇,参会学者近200人。经大会学术委员会评审,49篇论文入选汇报交流。夏岩磊和胡鹏撰写的论文《“双循环”格局与中国农业科技园区创新发展——制度变迁视角下的新机制与新路径》入选汇报交流,夏岩磊博士同时承担会议分论坛论文点评人。

滁州学院经管学院、金融学院历年来高度重视应用经济学校级重点学科建设。通过鼓励和支持教师参加高水平学术会议,扩大了学科学术影响力,增进了青年学者科研素养,提升了学科建设水平。(通讯:胡涵  审核:王琦)

终审人:胡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