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举行学生委员会临时团支部成立大会

作者:梁文文发布时间:2021-04-29浏览次数:295

为进一步加强对学生会组织的政治引领,积极发挥团组织在学生会组织中的政治核心和主导作用,根据《关于落实共青团和学联对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指导管理责任的若干规定(试行)》、《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有关文件精神,经学生会工作机构申请,团委批复同意,学生会工作机构团支部正式成立。

428日,滁州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在yf2206召开学生委员会临时团支部成立大会。按照规范工作程序,差额选举产生了第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选举产生了支部书记、副书记、组织委员和宣传委员和纪律委员。随后,选举产生的支部书记张俊义代表支委作了表态发言。随后,全体成员在团支部书记张俊义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团宣誓词。

侯晓珊介绍临时团支部成立的背景和目的,向临时团支部全体团员青年提出发挥团员模范带头作用、因地制宜开展组织生活、虚心学习提升服务水平、管理服务团员青年的功能、加强信息沟通宣传报道、丰富同学们校园文化生活,严格遵守支部组织纪律等要求,号召团学生会干部切实担负起研究落实学生会深化改革等重要事项和工作的职责使命,努力建设政治可靠、砥砺奋进、根植同学、清新阳光的学生会组织。(通讯员:侯晓珊  审核:奚昕

 


终审人:侯晓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