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开展师生党支部结对共建活动

作者:朱金龙发布时间:2021-04-29浏览次数:231


429日下午,经管学院组织教师与学生党支部开展师生结对共建活动。



本次活动中师生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在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将恪守对党的承诺、立足本职、争当先锋;观看了党史影片《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影片撷取了中国革命、建设、改革历程中的重要事件,用历史故事的形式,形象展示百年大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开展了师德师风专题学习,学习《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教育部公开曝光8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等;教师与学生共同讨论了课程思政该如何做,目前课堂存在的问题有哪些,以及如何提前课堂教学效果等。

通过本次党支部结对共建活动,师生党员们纷纷表示提高了党性修养和理论水平,更加明确了自己的责任,将在以后的工作和学习中立足岗位,砥砺前行!(通讯员:侯晓珊  审核:奚昕)


终审人:朱金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