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开展教学公开课观摩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1-05-14浏览次数:219

为切实提高近三年新进教师课堂教学的实效性和有效性,充分发挥骨干教师在教学中的引领、示范和榜样作用,在经管学院院领导和督导组的推动下,本学期第十周周三到周五,由经管学院省级教坛新秀首批国家一流课程负责人冯春梅副教授在文学楼智慧教室开展公开课,院长助理夏岩磊、督导组全体成员及近三年新进教师均参与观摩。

本次公开课冯春梅副教授讲的课程是《管理学原理》中的"过程型激励理论",通过理论运用于实践,带领学生探讨新生代员工的激励问题,通过小组讨论,大家探讨了如何满足新生代员工的效价,如何为新生代员工设置目标,如何实现内外部的公平。

  

在听课过程中,每位新进教师都认真学习冯春梅教授的教学亮点、可借鉴的教学方法,并思考其在授课中存在的问题及解决途径有利于新进教师个人的发展,也有利于推动经管学院整体教学水平的不断进步与提高。

 

终审人:钟雯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