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子荣获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总决赛全国一等奖

作者:张婉玉发布时间:2021-06-02浏览次数:351

529-30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统计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与中国商业统计学会共同主办的“正大杯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本科组总决赛”在河南大学举行。由龚洁松、朱晓俊和陶雨萍三位老师共同指导,经管学院学生张婉玉、肖云龙、高蝶、季佳佳、孙龙组成的我校代表队荣获全国总决赛一等奖。

本届大赛吸引全国29个省市自治区的650所高校,12.6万名大学生报名参赛。本次比赛分为知识赛和实践赛两个环节,实行校赛、省赛和国赛 三级竞赛赛制,最终124所高校、208支团队、936名本科参赛学生入围总决赛,总决赛采用书面报告和团队答辩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经过激烈角逐,我校代表队作品《立足蓝色盐田,实现金色梦想——关于教育辅导机构发展现状调查研究》荣获全国总决赛一等奖,专家评委对该队的作品的规范性、创新性和答辩表现给予了较高的评价。

本届校赛由数学与金融学院承办,金融学院和经管学院领导高度重视竞赛的动员、组织与指导工作,精心组织,疫情期间,组织专业教师对参赛学生进行系统培训以及悉心指导。指导教师全程参与选题、调研、报告撰写、PPT制作、视频展示和答辩等各环节指导。参赛学生充分利用课余时间,克服疫情困难,顽强拼搏,最终取得优异的成绩,体现了我校学子扎实的专业素养和较强的创新能力。(通讯:胡涵  审核:王琦)

终审人:张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