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举办第三期博士论坛暨青年教师学术交流会

作者:陈若旸 发布时间:2021-06-07浏览次数:395

202164日下午,经管学院举办博士论坛暨青年教师学术交流会。会议邀请经管学院院长助理、副教授夏岩磊博士做《经济类实证论文与项目申报》讲座,学院督导组组长王晓梅教授及相关专业青年教师参加本次交流。

夏岩磊博士从自己的学术研究背景及研究方向出发,就CSSCI实证论文写作与投稿、经管类研究项目申报等两方面做了精彩报告,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王晓梅教授及邵尚林副教授指出:学术研究需要大量的知识积累,通过实地调查、推理、分析、讨论与验证,得出结果。会议内容丰富,紧扣学科发展前沿,与会青年教师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经管学院博士论坛为学院青年教师提供了一个共同学习、交流提高的平台,同时开拓了大家的研究视野,激发了广大青年教师进行科研工作的热情,为青年教师提升科研工作水平提供了良好契机。(通讯:胡涵 审核:王琦)

终审人:张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