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扎实开展暑期专业认知实习集中性实践活动

作者:云霄英发布时间:2021-07-07浏览次数:198

为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激发学生的学习热情,滁州学院经管2020工商管理专业学子于2021年7月5日至6日本地知名企业开展“专业认知实习”集中性实践教学活动。在带队老师的带领下前往长电科技、惠科光电隆基立讯等知名企业进行为期两天的专业认知实习现场观摩活动。

在认知实习过程中,公司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企业基本概况、企业文化发展史带领同学们参观了公司各个生产环节,介绍产品的制造过程、制作工艺及产品用途,使同学们更深入了解公司的运营概况在部分企业,负责人还带领同学们参观了公司的车间、食堂、宿舍等地方,零距离的感受企业文化,学生学习热情高涨,积极企业接待人员请教,负责人也一一做了解答从理论到实践,从校内到校外,师生受益匪浅。

    通过本次专业认知实习活动,同学们感受到了不同公司的企业文化与经营理念,为建立企业与大学生之间的密切联系打下坚实的基础同时,也进一步增强了学生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识有利于学生在了解企业文化的同时,完善职业生涯发展规划,树立正确的人生目标。(通讯员:胡涵  审核:王琦


终审人:张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