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2020级物流工程专业开展暑期小学期实践活动

作者:刘顺发布时间:2021-07-09浏览次数:235

7月3日至7日,滁州学院经管学院2020级物流工程专业全体同学在陈学云、张娟、刘顺3位老师的带领下开展暑期小学期实践活动。本次活动旨在通过专业社会实践和调查活动,理论联系实际,巩固物流专业知识,培养物流管理实际工作能力;培养学生独立思考的习惯,提高学生的创新能力,增强学生的发展后劲;培养学生严谨的工作态度和注重细节的工作作风,强化团队意识。

    7月3日7月4日分别邀请滁州博西华家用电器有限公司滁州鸿耀物流园物流专家举办2企业物流专家讲座,专家们介绍了物流的基本知识、物流行业的发展趋势、供应链管理及其他管理系统关系以及各自公司的物流运作情况等。通过专家讲座,增加了同学们对企业物流系统设计和规划的感性认知

    7月5日、7月6日,2020级物流工程全体同学分别前往滁州博西华家用电器有限公司、鸿耀物流园进行实地考察调研,同学们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介绍企业供应、生产和销售物流情况通过实地考察调研同学们对企业生产的物流运作流程和物流园区的管理和运作有了全面的认识从理论到实践,让同学们受益匪浅。(通讯员:胡涵  审核:王琦)

终审人:侯晓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