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督导组召开期末会议

作者:发布时间:2021-07-15浏览次数:185

714日下午,经管学院教学督导组在经管楼小会议室召开本学期教学督导期末工作会议。会议由督导组组长王晓梅主持,教学副院长夏岩磊及督导组成员参加。

首先,王晓梅介绍了本学期学院教学督导组工作完成情况。本学期督导组完成了教学听课、学业成绩检查、教案课件检查、青年教师和学生座谈会等工作任务,在维护教学秩序、规范教学行为、促进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等方面严格把关。

夏岩磊对本学期督导工作给予肯定,对督导组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并指出要继续加强课堂教学指导工作,要以青年教师为重点。同时,要重视督导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加强对督导结果的反馈和应用以及持续跟踪整改情况。

2021年上半年教学督导组工作计划基本完成,后期学院教学督导组将会在前期教学督导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提升教学督导工作质量,为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保障。

终审人:胡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