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走访慰问暑期留校学生

作者:刘顺发布时间:2021-08-14浏览次数:200

       811日,经管学院党委副书记朱鹤鸣带领全体辅导员、班主任深入学生宿舍、自习室看望慰问暑期留校学生。

 

   在自习室、学生宿舍,朱鹤鸣同正在备战考研的同学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留校期间学习、生活方面的情况,耐心倾听同学们的诉求以及对学校、学院有关工作的期盼和建议。朱鹤鸣对同学们利用暑期备战考研的精神表示充分肯定。他要求同学们一定严格遵守学校关于暑期留校的各项规定,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做好个人防护;鼓励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掌握科学的学习方法,明确目标,坚定信心,以平和的心态对待考研;叮嘱同学们做到劳逸结合,保持良好的身心状态。

  留校同学纷纷表示,尽管在疫情下,生活和学习都有所不便,但学校和学院的各项举措让同学们感到非常暖心,感谢学校和学院在暑期对留校学生提供的各项保障,并表示一定会全力做好个人防护,安排好暑期的生活和学习。

  据悉,经管学院暑期留校的学生超过200。为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留校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切实保障学生的学习生活条件和人身财产安全,经管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召开党政联席会议部署各项工作,多途径落实好暑期学生疫情防控安全教育管理工作。经管学院党委书记奚昕强调疫情防控是暑期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要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制订辅导员、班主任值班制度,值班电话保持24小时畅通,她要求辅导员、班主任认真履行职责,与学生保持紧密联系,时刻关注他们的思想动态和学习、生活状态,帮助解决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通讯员:侯晓珊  审核:奚昕)


终审人:朱金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