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夏岩磊博士主持编制的《 顶山——汊河省际毗邻地区新型功能区科技创新专项规划》 顺利通过专家论证

作者:发布时间:2021-08-18浏览次数:314

813日,来安县科技局组织召开《顶山——汊河省际毗邻地区新型功能区科技创新专项规划》专家论证会。滁州市科技局副局长吴流水,来安县科技局局长赵静,来安县科技局党组成员苏俊涛、黄旭,滁州学院科技服务与成果转化中心副主任王岽副教授等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滁州学院经管学院副院长、副教授夏岩磊博士主持,滁州学院金融学院胡鹏老师汇报了规划主要内容。

专家组由滁州市科技局、滁州市发改委及相关企业负责人组成,各位成员分别对规划文本进行了查阅。专家组一致认为《规划》编制目标明确、结构合理、重点突出、内容全面,符合国家有关规定和来安县实际,对推动顶山——汊河省际毗邻地区新型功能区科技创新发展具有较强的指导性和可操作性,一致论证通过。同时,与会专家和代表从各自专业角度就进一步优化、完善《规划》编制,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顶山——汊河省际毗邻地区新型功能区科技创新专项规划》是学校应用经济学重点学科建设的标志性成果之一,由滁州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副教授夏岩磊博士牵头,金融学院胡鹏老师、经管学院黄梅老师、王晓梅教授、邵尚林副教授、马守莉副教授、李丹老师等共同组成编写组执笔撰写。自接到任务后,编写组高度重视本次规划的编制工作,制定了规划编制总体推进方案,多次深入来安县和汊河示范区进行调研,高质量完成了规划编制任务。

终审人:胡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