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编制的滁州市《“十四五”民政事业发展规划》及《“十四五”养老事业发展规划》顺利通过专家评审

作者:钟蔚发布时间:2021-08-28浏览次数:181

8月26日,滁州市民政局组织召开《滁州市“十四五”民政事业发展规划》与《滁州市“十四五”养老事业发展规划》专家评审会。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汪国玲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滁州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王琦教授主持,编制单位滁州学院经管学院钟蔚博士汇报了民政规划主要内容,韩兰华博士汇报了养老规划主要内容

市发改委、市农机局、市委党校及规划编制单位的领导和专家组成了民政规划评审专家组;市发改委、市琅琊区凤凰社区、市养老服务行业协会及规划编制单位的领导和专家组成了养老规划评审专家组。评审组仔细听取了两位博士的精彩汇报,审阅了《规划》文本,一致认为《规划》编制目标明确、结构合理、重点突出、内容全面,符合安徽省有关政策要求和滁州市实际,具有较强的指导性和可操作性,一致论证通过。同时,与会专家和代表从各自专业角度就进一步优化、完善《规划》编制,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我院自接到任务后,高度重视本次规划的编制工作,专门成立了规划编制小组,制定了规划编制总体推进方案,积极与一线工作者交流沟通,深入四县两区两县级市收集资料,实地调研。编制组高质量的完成了此次民政与养老规划编写任务。

终审人:胡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