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场招聘会】荣盛康旅投资有限公司-安徽区域公司(黄山荣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作者:发布时间:2021-10-19浏览次数:107

【专场招聘会】荣盛康旅投资有限公司-安徽区域公司(黄山荣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宣讲会时间:2021年10月20日(周三)下午3

宣讲会地点:会峰校区YF2206

企业名称:荣盛康旅投资有限公司-安徽区域公司(黄山荣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企业简介:

荣盛房地产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荣盛发展”,证券代码002146,SZ)成立于1996年,2007年8月8日成功登陆深圳证券交易所,成为河北省首家通过IPO上市的房地产企业,目前注册资金43.48亿元。荣盛发展一直致力于品牌化房地产开发,以做最好的房地产企业为目标,通过专业经营与精品项目阐释现代人居理念。荣盛康旅在国内布局“大北京、大黄山、大华中、大海南、大上海、大西南”六大康旅区域,同时积极发展海外旅游市场。目前秦皇岛、野三坡、黄山、海南、神农架、捷克、江西庐山、云台山、南京建设或运营35个康旅国际度假区,14家五星级标准度假酒店,9家荣逸温情酒店,15家特色公寓/民宿,5个特色小镇,3个滑雪场。

岗位需求:

一、2022届盛力军(营销管培生)20名

专业:不限

盛力军作为荣盛发展“鹰飞计划”的子品牌,是荣盛康旅打造的专属康旅营销管培生的发展体系。

二、2022届荣膺生(财务管培生)3名

专业:财会类

荣盛发展财务条线管培生,往财务板块专向培养。                                     

工作待遇:

培养期(0-12个月):

标准底薪:7500/月;

其他福利:① 置装费1500元/人,个人发1500元用于个人职业装购置(首月);

② 安家费 10000元/人,正式入职满1年后一次性发放;

③ 创业补贴 分子公司学生从入职到定岗前每月发放1000元荣盛券作为创业津贴;

④ 旅游基金 价值万元家庭旅游基金(盛行权+现金);

⑤ 食宿补贴 各分子公司提供食宿。

定岗后(一年以后):

并入社招薪酬体系(有竞争力),开始计提佣金,按所在公司佣金政策执行。第二年平均年薪15万。

联系电话:

李姣13968236031


终审人:朱金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