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赴合肥走访看望优秀校友

作者:童子祥发布时间:2021-10-25浏览次数:298

为加强母校与校友之间的联络与合作,充分发挥校友在学校就业与人才培养工作的作用,10月22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吴开华携经管学院党委书记奚昕、副院长夏岩磊等相关负责人赴合肥先后走访看望了2013届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校友胡彪与2005届市场营销专业校友黄鑫。

走访座谈中,副校长吴开华两位校友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近年来取得的重大成绩,并对校友们长期以来对母校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对校友们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指出,校友是学校的宝贵资源,是学校发展的有力支撑,学校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与校友的联系、支持校友的发展,形成母校与校友的良性互动。经管学院党委书奚昕、副院长夏岩磊两位校友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和校友工作举措,代表学院诚挚邀请两位校友“常回家看看,充分肯定了校友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取得的成绩,希望各位校友继续发挥桥梁与纽带作用,支持经管学院的发展壮大。

座谈会上,两位校友对学校领导和老师的到访表示热烈地欢迎,分别讲述了各自工作和生活情况,深情回忆了求学期间的师生情、同窗意,表达了对母校的美好祝愿,表示将继续支持母校发展,采取各种切实有效的方式加强与母校的交流合作。

据悉,经济管理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发挥校友资源和力量,通过定期联系走访校友,前往用人单位看望毕业生,加强毕业学生、用人单位对学院人才培养的反馈度,进一步提升学院本科人才培养质量,丰富学院建设发展的内涵,促进学院的建设和发展。(通讯员:侯晓珊  审核:奚昕)


终审人:朱金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