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动员大会

作者:童子祥发布时间:2021-11-08浏览次数:173

为进一步促进我院毕业生实习质量提升,扎实推动实习实践育人实效,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推动毕业生实习就业一体化,根据疫情防控管理规定,经济与管理学院于11月5日下午分专业召开2022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动员大会暨部分实习单位线上宣讲会。各专业实习动员会议分别由学院党委书记奚昕、学院副院长夏岩磊与各系室主任主持,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班导师、部分实习指导老师、2022全体毕业生参加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奚昕在参加工商管理专业实习动员会时,对毕业生实习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她指出,实习工作的开展要遵循“教学必需、联防联控、学生自愿、审核批准、保证安全”的原则;要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实习实训教育教学工作,严禁学生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参加实习,切实保障参与实习工作的师生员工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加强多方联动合力推动毕业生实习工作质量提升,指导教师要积极履行实习指导工作,毕业生要遵守实习纪律,服从安排,维护自身形象,注意自身安全,在实习中去认识社会,用心学习,积极参与。

学院副院长夏岩磊在参加市场营销专业实习动员会时,对毕业生实习及毕业论文工作进行了动员与安排部署。夏院长指出毕业实习是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是毕业生走向社会的关键一步,在实习中将理论知识与实际问题相结合,要善于发现问题并解决问题。夏院长对实习材料与毕业论文的撰写要求做了详细说明,勉励毕业生全力以赴地完成专业实习的各项具体任务,在实习过程中培养吃苦耐劳精神和创业创新能力。

在实习动员大会之后,学院邀请了江苏盛世康禾生物技术有限公司、链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网新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奎鑫钢首集团四家实习单位分别通过线上视频的方式进行了实习与就业宣讲,加强了同学们对实习企业的认知与了解,为进一步开展校企合作打下基础。(通讯员:侯晓珊  审核:奚昕)

 


终审人:朱金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