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召开期中教学及学生工作座谈会

作者:朱金龙发布时间:2021-11-17浏览次数:100

 1117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在经管楼大会议室召开学院期中教学及学生工作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朱鹤鸣、副院长夏岩磊、学院教学督导组组长王晓梅、相关教师以及学院各专业班级学生代表、学生会学生干部代表30余名同学参加座谈会。会议由朱鹤鸣主持。

 朱鹤鸣在会上鼓励同学们就学习、生活中发现的问题畅所欲言,并提出意见和建议。各班学生代表就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积极发言、学生分别从教师课堂教学、实践教学以及学科竞赛;学生学习态度、课堂纪律;专业课程设置、课程实践、实验安排、教学设备设施;毕业实习,就业指导等方面提出了意见与建议,同时提出了其他与学生学习、生活相关的意见与建议,座谈会上交流气氛活跃融洽。 

 朱鹤鸣及夏岩磊对同学们反映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表示同学们提出的意见都很客观、具体,能充分反映同学们的诉求和心声,对涉及本院教学组织方面存在问题进行了总结,并表示会后学院将逐一梳理、认真总结,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尽快拿出方案,积极为同学们创造良好的学习环境和氛围,为全面提升学院教学质量、学风建设起到积极的作用。最好,在谈到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评奖评优等方面的工作纪律时,朱鹤鸣认真听取学生建议,同时要求各班务必严格按照文件要求去开展相关工作。

 最后,参会领导对学生代表提出了要求希望同学们能继续努力,为班级同学在学风建设方面做到示范引领的积极作用。(通讯员:缪守祥 审核:夏岩磊


终审人:张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