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承担的《庐江县“十四五”民政事业发展规划》顺利通过专家评审

作者:束亚弟发布时间:2021-12-06浏览次数:98

122,在会峰校区机械楼724会议室召开了《庐江县“十四五”民政事业发展规划》(以下简称“规划”)专家评审会。来自滁州市民政局、科技局及学校经济与管理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资产与设备处等单位专家组成专家组,市民政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徐善初任组长。庐江县民政局代表、规划编制单位代表共同出席。会议由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王琦教授主持。

与会专家和领导,仔细审阅了《规划》文本,并在听取规划编制单位汇报的基础上,展开认真评审,专家组一致认为《规划》编制过程严谨扎实,文本内容思路清晰、结构完整、内容详实,对庐江县“十三五”时期民政事业发展成效总结全面客观,对庐江县“十四五”时期民政事业发展环境把握准确,主要任务和保障措施切实可行,符合专项规划的相关编制要求。(作者:束亚弟  通讯:胡涵  审核人:王琦)

终审人:胡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