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开展2021年学生资助工作专项自查

作者:发布时间:2021-12-29浏览次数:128


为进一步规范和加强学生资助管理工作,不断提升学生资助精细化水平,更好地落实学生资助政策,确保“公开、公平、公正、及时、有效”,坚决杜绝学生资助资金工作违规违纪行为,全面提高我院学生资助工作整体水平。12月13日至24日,我开展了2021年学生资助工作专项自查。


我院就政策宣传、评审程序、资金发放和学生资助基础信息管理等四个方面开展了彻底清查。成立了由学院学工负责人为组长,辅导员、班主任为成员的自查工作组,对2021年各类资助工作认真进行自查整改并形成自查报告。全体班主任提交了《2021年学生资助工作自查情况报告表》和《学生资助工作承诺保证书》。

通过此次专项自查,更加提升了我对教育精准帮扶的思想认识提高了资助工作的政治站位和责任意识进一步转变资助工作作风强化资助工作的抓实落细确保我教育扶贫工作做到精准有效。(通讯员:侯晓珊  审核:奚昕)


终审人:张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