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召开新一轮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动员大会

作者:耿刘利发布时间:2022-04-21浏览次数:223

420日下午,经管学院召开全体教师大会,对新一轮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做动员和部署。党委书记奚昕、党委副书记朱鹤鸣、副院长夏岩磊及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动员会由院长、党委副书记王琦主持。

王琦首先传达了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题辅导报告会议精神,并从评估导向、评估内涵、评估办法、评估功能与意义等方法对新一轮评估进行了解读。他指出,对于审核评估要做到早谋划、早准备、早行动,要理解和把握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内涵与意义,充分利用审核评估契机系统梳理学院人才培养工作。要以“平常心、正常态”迎接、准备和接受评估工作,要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扎实有序开展审核评估自评自建工作。

夏岩磊宣读了《经管学院成立审核评估评建工作组的通知(经管院政〔202204号》文件,介绍了学院审核评估自评自建阶段要开展18项重点工作,并就毕业论文、实习实训、实践教学检查和质量工程督建等近期主要教学工作进行了布置与安排。

奚昕最后作了动员讲话,她指出,审核评估事关人才培养和学院发展,事涉学院全体师生,要提高政治站位和认识高度,要广泛宣传、充分发动,做到全员参与、各司其职、人人担责,强化调度安排、落实评建任务、注重协同推进,坚定信心、团结一致、齐心协力积极准备和推进审核评估各项工作。

会上,院领导还为2022年学院青年教师课堂教学基本功大赛获奖教师颁发了荣誉证书。

(撰稿:耿刘利  通讯:胡涵  审核:王琦)

 


 


终审人:耿刘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