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举办专场“云招聘”助力毕业生就业

作者:童子祥发布时间:2022-04-27浏览次数:38

为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巩固“六稳”“六保”成果,坚决打赢抗疫和毕业生充分就业攻坚战,经管学院以“隔空见面”方式开展特殊时期线上精准就业宣讲会,帮助2022届毕业生了解当前就业形势、把握就业机会、实现优质就业,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网上沟通桥梁主动作为、破解难题,为经管学子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

3月份以来,我院周密筹备、精心筛选,积极联系优质单位参与宣讲,广泛宣传和动员毕业生参加。先后邀请了极氪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中欧财富基金销售有限公司、蓝月亮集团控股有限公司、雅迪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志邦家居有限责任公司等十余家用人单位分别从企业文化、岗位需求、发展前景、薪资待遇等方面进行了线上宣讲介绍,与会毕业生认真聆听宣讲,结合自身关注的问题积极参加线上交流互动,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相关情况并表达求职意向。

据悉,我院始终把就业工作作为学院头等大事和民生工程抓紧抓细抓实,持续深化“稳就业、促就业”的目标导向。学院将持续拓展就业市场,多渠道及时发布就业信息,强化毕业生就业能力提升,不断汇聚就业工作合力,努力促进2022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通讯员:侯晓珊  审核:奚昕)


终审人:朱金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