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举行微团课讲授比赛

作者:王昕发布时间:2022-04-29浏览次数:64

为进一步强化对高校青年学生的思想政治引领,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传播好声音,以饱满昂扬的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428日下午,滁州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微团课比赛,各年级青年团员积极参与。经过角逐,周妙园和刘夏阳等同学分获一二三等奖。

团课围绕“牢记领袖教导,分享青春感悟”、“砥砺奋进守初心,青春献礼二十等主题讲述了党的光辉历程,感悟“红船精神”“井冈山”等革命精神;领略了新时代中国的辉煌成就参赛选手们在场上纷纷彰显风采,他们讲授的微团课主题多样,内容丰富,用自己的理解诠释了深入人心的爱党信念。他们将党史团史深刻讲述,将榜样的先进事迹娓娓道来,进行团史学习教育,重温共青团的历史。回望那战火纷飞的年代,中国共产党誓死保卫祖国河山的决心,革命先辈们视死如归地探索救亡图存的道路,深深地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让大家更加珍惜如今来之不易的和平与幸福。

学院以微团课作为强化学院思政育人工作的重要载体,引领同学们深入开展“读”活动,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青年,唱响时代主旋律、弘扬时代正能量。通讯员:侯晓珊  审核: 奚昕

 


终审人:侯晓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