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一届“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国际贸易竞赛跨境电商赛道”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作者:发布时间:2022-05-17浏览次数:1835

各位老师、同学们: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促进内外贸一体化发展的意见》(国办发〔202159 号)文件精神,滁州学院将举办第一届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国际贸易竞赛跨境电商赛道校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全日制在校大学生。参赛同学自由组队参赛,每队3-5人(其中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人数不低于50%),个人不得同时加入两个团队。鼓励跨专业组队,形成团队优势。每队可以1--2名指导教师,每位指导教师可以指导4队。

二、赛程安排和竞赛内容

 1.大赛报名阶段(2022518-617日)

报名方式:以学院为单位积极组织宣传,安排专人负责各学院的报名工作。各团队按照格式要求填写《第一届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国际贸易竞赛跨境电商赛道报名表》(见附件1)。滁州学院第一届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国际贸易竞赛跨境电商赛道QQ交流群:189109226(仅限每个团队队长加入)

报名截止时间:2022617日(参赛团队负责人需在报名截止日期前将报名表发送指定邮箱,详见附件1)。

 2.校赛(2022630日)

知识赛。本次竞赛采取远程竞赛的方式,即参赛队无需集中,只需在竞赛期间登录竞赛组委会指定的服务器进行操作即可,主要考察跨境电商方面的知识。

评审方式和评审标准由我校自行决定,我校对报名队伍进行评审遴选,获得前五名的团队推荐参加全国比赛。

三、奖项设置

 1. 按照校赛入围项目数设置奖项数,一等奖10%,二等奖15%,三等奖20%

 2. 优秀团队将推荐参加全国比赛。

四、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15955023653

联系人:周老师

邮 箱:547140318@qq.com

附件1  2022年滁州学院第一届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国际贸易竞赛跨境电商赛道报名表.docx


终审人:luowenw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