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举办第十五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选拔赛

作者:童子祥发布时间:2022-05-19浏览次数:50

5月18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在YF2301举办第十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选拔赛,本次比赛共有10组同学参加。经过材料初审、现场汇报和评委提问等环节,来自2020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的汪旭同学荣获一等奖。经管学院罗文雯老师、童子祥老师、胡婷鹿老师担任评委。

比赛中,参赛选手结合ppt从自我认识、职业认知、职业决策、计划与路径等方面进行阐述,评委对每一位选手的职业生涯规划书、ppt汇报等方面做了一一点评。深入浅出地分析了每位同学的优缺点,指出比赛中存在的问题,并要求同学们树立职业规划意识,明确自己的发展方向。

本次比赛旨在为进一步强化大学生职业规划意识和创业意识,提高大学生的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着力培养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创新精神,对大学生未来就业的方向和目标具有重要的参考与借鉴意义。(通讯员:侯晓珊  审核:奚昕)


终审人:张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