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积极推进毕业生就业和文明离校工作

作者:童子祥发布时间:2022-05-24浏览次数:63

523日,经管学院召开班主任会议,部署2022届毕业生就业和离校相关工作。全体辅导员、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会议由经管学院党委书记奚昕主持。

朱鹤鸣传达了我校2022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协调会会议精神,明确了2022届毕业生离校工作安排和各项责任分工。要求认真谋划,周密部署,营造温馨和谐的离校氛围,开展有温度、有深度的毕业季特色活动,增强毕业生爱校荣校的使命感,打通育人工作“最后一公里”,确保2022届毕业生安全文明顺利离校。会上还对日常管理、学风建设、安全教育、离校手续办理、校友工作、特殊群体毕业生就业帮扶等近期学生工作进行了布置。

奚昕强调,当前疫情风险仍然存在,要充分认识维护校园安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时刻把师生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在做好常态化的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要强化举措加强学生的教育管理。进一步推进就业工作,将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落到实处,认真做好访企拓岗行动,掌握每一位未就业学生的情况,精准开展指导帮扶,把学生的就业放在心上,解决在行动上。(通讯员:侯晓珊 审核:奚昕)


终审人:张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