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举办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

作者:侯晓珊发布时间:2022-05-26浏览次数:172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团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引导我青年学子在实践中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在社会实践中认识国情、了解社会,增强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在社会大课堂上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引领教育广大青年学子在实践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525日,滁州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yf2402教室举行了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大会由经管学院团委书记侯晓珊主持,2019级、2020级和2021级暑期社会实践团队负责人参加大会。

会上,团委书记侯晓珊向同学们传达了《关于征集2022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校级团队项目的通知》,从参加对象、总体思路、选题类别和方案要求等方面进行了具体的介绍,鼓励同学们跨专业、跨年级组队,并提出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要做到科学严谨,切实服务,明确定位,务实求真。他强调,暑期社会实践是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学校和学院大力支持社会实践活动,为学生开展社会实践活动给予指导和提供保障。希望同学们积极响应号召,踊跃投身于社会实践活动,要选择具体的领域,明确具体的对象,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通过社会实践活动达到提高思想认识、丰富社会阅历、提升综合素质,锻炼实践能力、开阔视野的目的,形成更多富有价值的社会实践成果。

随后,2019级工商管理专业刘梦和2020级财务管理专业陆思汝等同学结合自身经历经验,围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组队申报、主题及地点选择、队伍组建、活动方案设计执行、活动总结及报告撰写等进行了深入浅出的经验交流。(通讯员:侯晓珊 审核:奚昕


终审人:侯晓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