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大学生创业协会举办创新创业知识竞赛

作者:侯晓珊发布时间:2021-11-17浏览次数:20

2021年11月17为进一步增强我校学生创新意识,塑造创业精神,提升创新创业能力,滁州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协会举办创新创业知识竞赛

创新创业的知识设置问题供各位同学回答,答题方式多样有笔试,抢答等多种方式,提升参与者的参与感与获得感。选手们围绕创新与创业的关系、创新创业的内在动力、创业团队的组建等热点问题,阐述自己的想法,沉着冷静、旁征博引,严谨的思维和独到的见解深深折服了在场的评委及观众。比赛过程中,既有智慧的碰撞、理性的探索,也有感情的抒发、青春的旋律。精彩的比赛环节,有趣的观众互动,现场不时响起爽朗的欢笑声和热烈的掌声,将比赛一次次带入高潮。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为拥有创新创业梦想的学生提供一个交流互动的平台,普及了创新创业知识,进一步激发了我校学子的创新创业热情,为后续创新创业活动的举办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通讯员:侯晓珊  审核:奚昕)


终审人:侯晓珊